WHATEVER

只是嗑叨用的子博啊啊

关于OOC

07.25

南半城:

 和一位老师聊了很久,感慨万分,以下仅个人观点。






任何圈子都不可能没有ooc现象。






当你觉得“好ooc混不下去啦”的时候你问问自己:




你还爱他们吗?


你还想写他们吗?


你还想画他们吗?


那就快去。




退圈并不能解决什么事情,我和一些老师聊过,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太太能够好好的,你一句退圈或许就了事了,可是难过的肯定不止你一个。




ooc是不可避免的,大家可以尽量去回避它,当做没有看见,或者做出一些纯粹的提醒,没有人笔下的他们是完整的,所以为什么不可以互相包容。




喜欢就是喜欢,是不会轻易改变的,喜欢这对cp就继续下去吧。




虽然被吐槽了之类的,肯定会难过,但是对他们的爱可是不可磨灭的呀。与其一直纠结于OOC,用清除OOC来表达你对他们的喜爱,不如坐下来创作,把你心里的他们写(画)下来,为你所喜欢的他们做贡献。




我们不要站在人格的制高点,我们身上都有不足,我们都有做错的事。


当然OOC也不例外,我们可以竭尽所能的去接近原作,但是不可能完全不OOC啊,所以在你忙于纠正他人OOC的时候,不如先看看自己。与其去当一个伪善的好人,不如做个坦白的真的恶人。












(以上有借用一些老师的原话,或许有观点冲突。同时这些只是我的片面之词,听不听取都在于你。)

评论

热度(545)